想喝甜茶了

会继续爱坤廷

【坤廷】白日梦

「坤廷公开方式的不负责预测」

是还有差不多一个月才开学的想喝甜茶了无聊时的白日梦产物。

纯娱乐向 不加tag了








凌晨一点。
全网唯一真瓜博主蔡徐坤悄悄上线发了一条微博。
 
蔡徐坤
1-3 来自iPhone XXS
新歌即将上线,有惊喜。
 
几分钟后,向来延迟追星的工作室紧跟其后转发了微博。
——“蔡boss的第十六个儿子马上就要出生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以某限定偶像团体C位出道后,蔡徐坤一直坚持着做自己热爱的原创音乐。转眼间组合也已经解散三年了,这三年里每一位成员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也渐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而昔日的队长兼center的蔡徐坤更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创造了令所有人刮目相看的耀眼成绩。
发行的两张专辑销量与口碑齐飞,更难得的是得到了无数向来以毒舌著称的专业音乐人的好评。
而眼下,蔡徐坤即将携更成熟的蔡式音乐回归,除了粉丝狂欢外,整个乐坛也都在翘首期待着。
 
在众人焦灼的等待中,主人公却突然销声匿迹了两天,直到五号晚上才悄然出现。
 
蔡徐坤
1-5 来自iPhone XXS
这次的作品是一个特别的人和我一起完成的,是我们共同的心血。
明天16点16分正式上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特别的人”这四个字一出现,蔡徐坤各大cp的超话已经炸了。
豆瓣八卦又来了小组也掀起了一阵讨论的热潮。
 
【吃瓜吃瓜 大家觉得蔡徐坤的“特别的人”是谁啊?】
1L楼主
我觉得这个用词很暧昧欸,不会是想公开恋情吧?
2L
emmm…的确感觉挺不一般的,不过还在事业上升期就公开恋情,不至于吧?
3L
公开恋情其实也没什么啦,蔡徐坤这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吸的也大多是事业粉,就是恋爱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4L
赞同楼上,毕竟歌好听,人又没黑点,恋爱了怎么了?反正我还是会心甘情愿地花钱的。
5L
……你们怎么就这么确定是恋爱了呢,我都懵了。
6L
我靠,大家快去看隔壁,我觉得那个帖子真相了。
 
……
 
【围观了蔡徐坤各大cp超话后,我觉得我已经看透了一切。】
1L楼主
其实绝大多数还是粉丝的瞎YY,但是围观了坤廷家后,我觉得,我找到了真相……
首先,差不多半个月前朱正廷在接受采访时说了接下来会有新歌要发。但是他所在的那个组合才刚刚回归,所以绝对不是团队的歌。划重点,当记者再追问时,他就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是和别人一起合作的,然后就僵硬地转移了话题。大家仔细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值得深挖欸!
好,然后是我觉得最实锤的地方了,那就是蔡徐坤卡的时间。
1月6号
16点16分。
这里给大家补个课,蔡徐坤和朱正廷从某选秀节目出道时的排名分别就是1和6。
其实1月6号还能勉强说是巧合,但是16点16分就说不过去了。这么有零有整的数字,怎么看都是刻意为之啦。
 
不过我觉得两人应该就是好朋友一起合作了一次,公开恋情什么的还是扯了点。
 
2L
这……是真爱无疑了吧。
3L
我也去围观了一圈,感觉也是zdjj家最靠谱。
4L
zdjj是什么东西???
5L
回复4L:坤廷cp粉又叫战地玫瑰,简称战地姐姐(zdjj)。
6L
回复5L:哦哦,谢了,这名字还挺有意思。
7L
不过这么说来,组合解散后他们俩还真没有什么交集过,如果是真的话,还挺好的。
8L
……我错过了什么,他们俩居然认识???
9L
回复8L:看来你还年轻,他们俩岂止认识。
10L
回复9L:啊真的吗?
11L
回复10L:指路坤廷超话,你自己去看吧。
12L
谁能想到呢,都解散三年了,坤廷又要崛起了……
 
 
分析贴一出,吃瓜路人们更闲不住了。
 
【Flag立在这儿了,蔡徐坤和朱正廷要公开恋情了。】
1L楼主
欢迎挖坟。
我有信心此楼会成为祈愿楼。
2L
akjj路过,不过就发个新歌你们也真能发散思维。随便您吧。
3L
珍珠糖路过,你们路人爱玩就玩吧,别上升我们爱豆就行。
4L
楼上两位粉丝还挺和谐,难得难得。
5L
zdjj路过,嘻嘻,祝楼主心想事成。
6L
回复5L:捉到一直xxj,别在外面蹦跶,回超话。
 
 
在各种有的没的猜测和歪想中,1月6日的16:16分终于来了。
 
 
蔡徐坤
1-6 16:16 来自 iPhone XXS
《I am gonna make you mine》
作词:朱正廷 蔡徐坤
作曲:朱正廷 蔡徐坤
制作人:蔡徐坤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啦】
1L楼主
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我得去洗个凉水澡冷静一下。
2L
哈哈哈楼主疯了吗,现在可是冬天。
3L
楼主难道也是全网0.1个zdjj中的一员?
4L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哎,我在落泪。
5L
= =别哭啦,akjj肩膀给你靠一靠。
6L
回复5L:我靠我有点方。
7L
回复6L:那要不珍珠糖姐姐肩膀给你靠一靠?
8L
这层楼里是一幅怎样诡异又美好的画面啊……
 
 
【蔡徐坤挺大气欸,把人朱正廷名字都放前面。】
1L楼主
小蔡人不错,路人粉了。
2L
楼主是钢铁直男吧,这难道不是因为宠自己男朋友吗?
3L
哈哈哈楼主这个角度找的不错,笑死。
4L
你们都听歌了吗,呜呜呜超感动的,我都快哭了。
5L
回复4L:听了!!好好听!!小蔡难得的温柔情歌。
6L
朱正廷还feat了……声音好好听啊。
7L
朱正廷真的全能欸,他在队里不是舞担吗?唱歌也太好听了吧。
8L
呜呜呜朱正廷的声音饭今天快乐得要晕过去了,歌太好听了。
 
【歌太好听了吧,我祈祷两人多合作】
1L楼主
我发誓我原本纯路人,但是今天开始两人都粉了。
有实力真的太圈粉了,我身边朋友都开始单曲循环这首歌了……
2L
谢谢喜欢!作为粉丝觉得超级骄傲了!
3L
是好听,我本来都对这两人无感的。
4L
回复3L:我一直都是路人黑来着……今天打脸打得疼死了。
5L
我爸都说好听……
6L
是可以多合作,两人的声线很搭。而且粉丝也好和谐哦,可以说是饭圈楷模了。
7L
回复6L:三年啦,不仅他们成长了,粉丝也在慢慢成熟啊。
 
 
新歌刚登上各大音乐平台没多久便登上了实时收听榜首,在人气高居不下的同时,更是收获了无数好评。
 
就在此刻,蔡徐坤意想不到地又发了一条微博。
 
蔡徐坤
一分钟前 来自iPhone XXS
1,6对我而言是很特殊的数字。
朱正廷对我而言也是很特别的人。
《I am gonna make you mine》是我和正廷的孩子,今天,他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最后:想说的话都在歌里,我知道你们会懂。
 
 
 
【想说的话都在歌了,我懂了。】
1L楼主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哭得不能自己。
2L
楼主快说啊!!你知道啥了!!
3L
我的天你缓缓再哭,先把话说完!
4L
???这么快就懂了,我还一脸懵。
5L
我来早了?
6L
求求楼主救救孩子吧,等会儿哭不行吗?
7L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啊!
……
200L
楼主再不来,我要疯了。
201L楼主
不好意思,我哭完了。
20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又出现了!!!
203L
坐等!
204L
我紧张地无法呼吸了
205L
楼主好可爱啊哈哈啊哈还哭完了。
206L楼主
早年楼主zqsg地追过坤廷,所以对他们俩算是比较了解。
I am gonna make you mine 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一定会拥有你。
这是很久之前坤廷一个很有名的站子拍的一张超经典的他俩牵手图后配的文字。
图在这儿 [牵手.jpg] 配的完整的话是——“捱过无能为力的年纪,我一定会拥有你,”
207L
入坑太晚的我居然不知道这件事
208L
我去世了……所以他们现在已经捱过了无能无力的年纪,可以勇敢地在一起了是吗?哇,怎么这么好哭。
209L
我一定会拥有你。我哭好大声。
210L
眼泪不值钱,我已经用完了一盒纸了。
 
 
故事的另一位主人公,终于在发歌一个小时后,姗姗来迟。
 
THEO-朱正廷
刚刚 来自iPhone XXS
这首歌在我们心里酝酿了很久很久,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了。
1,6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数字,正如蔡徐坤对我而言,也是很特别的人。
希望《I am gonna make you mine》能够得到你们的喜欢。
也希望你们能够支持蔡徐坤,支持我,支持我们。
 
 
 
【“支持我们”,公开实锤了。】
1L楼主
其实他俩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放礼花祝福了。
2L
同意,我马上去买喜糖。
3L
回复2L:哪里轮得到你去买喜糖……
4L
的确是很含蓄地公开了,这种暗戳戳的feel,老阿姨真的好喜欢哦。
5L
如果这都不算在一起……
6L
太甜了,感觉是真爱欸。
7L
挺好的,蛮配的。
8L
我要去最开始那栋楼祈愿了。
 
 
朱正廷的微博发了没多久,【Flag立在这儿了,蔡徐坤和朱正廷要公开恋情了。】这个帖子已经彻底成了祈愿楼。
 
324L
保佑我的cp也能成真!皇权富贵冲鸭!
325L
六级过600!
326L
瘦十斤!
327L
考上985!
338L
马上发财!
……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在。
比如蔡徐坤最新微博下的热评第一:
——不喝苦茶:“是我和正廷的孩子”是什么意思?嗯?什么关系才可以有孩子你心里没点数吗?
 
这句火药味十足的评论下更是聚集了大批粉丝,有赞同的也有劝删的,而矛盾,却似乎在你一言,我一语中不断激化。
 
就在大战一触即发之时,蔡徐坤竟然主动回复了这条十分不友好的评论。
 
 
 
蔡徐坤回复不喝苦茶:字面意思。我有数,恋人关系。




end.

评论(64)

热度(8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